close


原本昨天就要寫的.結果逛完回到家好累.
洗完澡就睡了.買的東西也是今天才整理
今年的母親節預購愛香緹卡的我當然主攻香緹卡.
為了算香緹卡的滿額.折數.記事本上已是滿滿的數字

我媽就虧我:平常讀書也沒看你那麼認真
我爸虧我:少買一點那個"豬腳"辣----(台語)
os:明明就唸作香.緹.卡    = =

廢話不多說.先來看看圖片吧!

拍起來連我自己都覺得壯觀XD


香緹卡的部份:

1.特會組部份:

a防曬霜30pf+++*2:

此款我第一次買.因為它平常賣3900元.
雖然之前在櫃上試用的感覺還不錯
不泛白屬於自然潤色.好推也不悶
但連我這常失心瘋的人都覺得它貴.
所以就趁這次很便宜入手摟

b香氛保溼煥白組*1(花妍煥白精華液+玫瑰水+卸妝乳30ml ):
美白精華液已經用完一瓶了.臉上原本的小曬斑有淡掉喔~.趁這波入手剛好
雖然櫃姐都說我它早晚都可用.但因為他的成份有熊果素
我都只有晚上用它.早上就用香緹卡保溼精華液


2.保養正貨部份:
a橙花純露*2:

橙花也是第一次體驗的產品.他是今年春天的新產品.今年二月要買沒貨.
這次就請櫃姐幫我留兩瓶.此款用途為消退暗沉膚色.穩定肌膚平衡.
等我用完這兩瓶再來分享心得

b鑽石級面膜*1:

鑽膜用完兩罐了.感覺非常好.毛孔.豆豆.肌膚晒傷泛紅.它都可派上用場.
號稱全方位的面膜果然名不虛傳.手中的T.T美麗日記.露得清面膜早已轉賣或送人
這次當然要再屯貨一瓶摟XD

c黃金精華乳*1:

這款也是今年春天的新產品.三月初時有入手一罐.我早上用它擦脖子.
晚上就擦脖子與當晚霜用(與青春露交替使用).擦完當下會覺得很滋潤.
還擔心會不會長粉刺或讓臉變油.結果隔天醒來肌膚非常的明亮喔!

d鑽石級眼霜*1:

在美保版看到有人討論眼霜什麼年紀才可以用.我自己是覺得你有畫眼妝或帶隱形眼鏡的人
就可以開始用眼霜了.畢竟眼周的皮膚很嫩.常常拉扯就容易有細紋
但眼霜的挑選很重要.太滋潤或與你的肌膚年齡不符的眼霜很容易讓你的眼周長肉芽
長肉芽一來不美觀二來上妝眼周部份也會特別容易浮粉.(親眼看過親戚的)
這款眼霜有添加類肉毒桿菌因子.修補細紋.滋潤度也夠
還有它擦起來會熱熱的喔~感覺是加速你眼周的血液循環.我想有黑眼圈的人用它會不錯
我沒有黑眼圈.但熱熱的感覺很舒服喔

e青春露*1:
青春露我在網誌上有分享過了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hsehgik/7854957
所以就不贅述了

f花妍深層潔淨面膜*1:

我都叫它黑面膜.品木宣言.貝佳斯的深層清潔功能面膜我也用過.但我還是喜歡香緹卡的
因為後面兩者對我來說太刺激了.洗完臉臉很乾很緊繃.甚至乾到我臉會癢癢的.
但這款用量很兇喔~我喜歡把它敷厚厚一層看不到我肌膚的顏色為止.
然後跑到樓下嚇我爸媽XDDD(謎之音:幼稚!!)

3.彩妝正貨部份:
a輕透粉餅*1:

如品名真的很'輕透'.所以遮暇度不高.如果你肌膚不錯的用它真的可以襯托出你的好膚質
我都拿他來補妝用.但請小心!!由於他盒子是圓狀所以很容易手滑.
雖然我常手滑(一語雙關XD)但都只滑到我大腿被我接住.
而我朋友才剛買第一次用就手滑.地板接住.硬生粉餅變成蜜粉XD

b花妍香頌唇膏*1:

我買的是china rose .這款唇膏兼具唇蜜特色.試色後非常喜歡就入手了

c jusk skin(bliss): 

目前粉底液都用它.只要1.5顆紅豆般大小就可以上完全臉.
妝感非常的薄.透.遮暇度還不賴.
我很喜歡他的另外一點是他是管狀的.
攜帶.擠壓非常方便.相對的也比較衛生乾淨

d蜜粉刷/眼影刷:
毛軟到不行.但也是單純為了湊滿額才會狠下心來買他們家的刷具

滿額禮:鑽石級旅行組*4 +花水2瓶
 
台南新天地獨家來店禮:小唇蜜sweet+未來肌膚粉底3ml*2(vanilla.alabaster色號)
小唇蜜超可愛的.連刷頭也那麼可愛(唇蜜雖小.五臟俱全喔.完全是正貨的縮小板


在香緹卡家的戰果:63075元
   


IPSA部份:
1.泥狀角質按摩霜+瞬間冰沁凝膠:售2450元
會買這款是因為香緹卡的煥彩一直缺貨.只好先買它的去角質先撐著
但昨天的ipsa櫃上異常冷清.
在IPSA戰果:2450元


Bobbi Brown部份
:
BB的特會組我都不喜歡.因為都有小睫毛膏.
小睫毛膏我都覺得那種是乾的.但櫃姐都笑笑的跟我說不會(擺明睜眼說瞎話)
所以都只買單品
1.流雲眼線膠:售750元
2.腮紅:售900元
3.防曬護唇膏spf15:售750元
這個我還蠻推的.香味不刺鼻.臉部妨曬.別忘了唇部也要喔︿︿
在BB戰果:2400元



預購會燒錢數:67925元 
滿2千送2百共換得33張禮券共6600元禮券
PS.禮券不能用在化妝品上喔!
所以我又把禮券拿去買clathas包包跟皮夾><






總結小心得:昨天預購會上彩妝部門人潮還好.櫃姐的服務態度都不錯
(經過而已.就可以聽到櫃姐親切的聲音.甚至遞上dm)
但唯一讓我覺得意外的反而是香緹卡
平常試用包給得很豪邁.這次給的試用包卻好小氣.
我是香家熟客.這次也我花了我不少.
想不到它才給我2包黃金系列的
試用包
上個月在他們家買兩萬就給我10包以上試用包.
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.所以不能給太多嗎?
不過看再來店禮的唇蜜那麼可愛就算了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