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7/16就知道香緹卡特賣的折扣活動

所以趕緊跟我美麗又貼心櫃姐訂貨(謎之聲:不是說母親節那檔買一買就不買了嗎?)

但請給我辯解的空間:難得客林代理商給這麼high的折扣當然要來買一下壓

能忍住不買您說 您還是人嗎?X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回歸正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得不說這次的特賣會真是一波三折.尤其是台中櫃和其他櫃不同調....

台中保養品沒有折扣/櫃點與櫃點間不給調貨/原本特賣活動會持續到月底.但香緹卡總公司卻又發一篇令人火大的聲明

所以我不得不今天特地跑一趟去櫃上取貨= =

那就先來看看這次特賣的戰利品吧!




有發現那綠綠的便利貼嗎?(那是預購時.櫃姐先貼起來放的.免得被其他客人買走XD)
接下來就來看看購買的商品吧!


1.黃金眼霜:這是幫台北的格友湊點數買的
黃金眼霜單價不便宜.平常都是用鑽石眼霜頂著.
用過黃金眼霜的試用包.發現他對眼週細紋有很大的修復功能
所以趁這75折趕快入手



2.花妍保濕精華液
說到這款可是我心頭上的好阿XDD
我這次總共囤了6罐(一開始原本先預購2罐.想不到隔兩天再打到台南櫃上去時竟然都被訂完了)
這時突然有種失落感.XDD有種我一定要得到你的鬥志趕緊拿起電話打到天母SOGO
還好天母的櫃姐就像天使一樣.竟然願意幫我調到台南櫃.霎時間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XDDD
精華液我最怕的就是油膩.這款精華液比較偏向凝膠狀.但又沒有像其櫃上凝膠狀擦上後會乾澀
他的保濕度可說是一等一呢!!看我囤到6罐就知道我多愛了~~



3.花妍泡沫洗面乳
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.淡淡的玫瑰香.洗起來非常舒服不乾澀.
裡頭有米糠成分可以溫和的去角質喔~我一條可用一年


4.鑽石級面膜
高單價的商品我必囤.我的懶人面膜
多好用呢(我在美保阪有PO小小的心得文喔>///<)


5.花妍煥采青春露
意思ㄧ下囤一下貨X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彩妝分享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future skin
alabaster*2/vanilla*1/ivory*1
這些色號都是偏我的膚色.只是又分粉色調.中間色調.所以就純粹買來試試


2.just skin
bliss*2/alabaster*1
攜帶方便.跟未來肌膚一樣.好推.妝感明亮不厚重.
至於會不會暗沉.我只能說 我不補妝的.但偏偏我的人中.鼻子又超會流汗
所以到下午我就變成裸妝辣XDD


3.唇彩系列:
香緹卡的脣膏真的值得買.
以前我是不碰口紅的.總覺得唇紋變的很明顯
但香緹卡的脣膏非常的水.潤.有光澤..超讚

4.眼影:basalt色號
單純因為他六折XDD.原價1200元.試色後喜歡就買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贈品區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贈品一:滿1.5萬送的(大部分都是給預購的人.到櫃上購買的幾乎拿不到這套.有兩套但一套給朋友)


贈品二:滿1.5萬的蝶影蜜粉餅(也是有兩組.一組給朋友了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懺悔區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年母親節的囤貨...還傻呼呼得躺在抽屜





真是罪過~~罪過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是要抱怨一下客林...
VIP點數滿十萬點的會員禮竟然是一面價值1400元的鏡子
我看到這種回饋都想翻桌了.別因為是不續代理了就弄這麼爛的回饋
我寧願拿6~9.9萬的會員禮
:
Natura Bissé 的商品
再說 離我最近的10/10Apothecary  櫃點是在高雄的大立百貨
如果是要親自到櫃上去領會員禮真的是太沒誠意了

再來就是抱怨一下9/1要接手香緹卡的總公司
看了他們發的聲明稿真的覺得很不厚道
接下來我會觀望的是總公司接手後.他們對滿10萬點數的VIP是否可得到應有的優惠活動和權益
倘若沒有的話.那我就會乖乖的把我的囤貨用完
今年週年慶就看不到我亂刷的心得文了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