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被燒到的是今年新進櫃點10/10 Apothecary
顧名思義  Apothecary  結集各國經典保養.化妝品的複合櫃

好多品牌.目錄我都看到眼花撩亂.
我又不是櫃姐.我那麼認真作功課幹麻
目前全台只有3個櫃點  A9.微風.大立
私心希望台南新天地開個點吧

上禮拜跟隨性咖夫妻檔在高雄逛了4家百貨(中午臨時起意殺高雄)
也順便在大立靠櫃.櫃姐對產品的專業度似乎還要加強
同樣都是客林國際代理.但與香緹卡比較起來
香緹卡的櫃姐對產品的解說有說服力多了.
另外.兩家都是賣高單價商品.
在香緹卡靠櫃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被"服務".過程中是"享受"的
在大立10/10 Apothecary 消費者則是像是逛大觀園一樣.樣樣好奇.樣樣不懂
總結就是櫃姐少了主動的熱情

ㄟ~不是要寫我對10/10 Apothecary 的熱愛嗎?怎變寫成櫃姐評比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by terry 24k玫瑰金極致妝前乳
聽名字就很酷吧~我對太妙的名字招架不住
往往失手.使用在防曬乳之後.使用後臉上氣色變紅潤喔
重點是它.不.油
可惜的是沒防曬係數(攤手




2.zelens亮采活膚精華液30ml
上禮拜我買的時候就只剩一罐.現在竟然全台缺貨.有沒有這麼誇張
他的抗氧精華液聽說也賣得很好.已經預定.等明天宅配到



3.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100ml
英國暢銷品牌
此款更被評為全世界最讚的潔膚產品果然名不虛傳
去角質.卸妝.洗顏一罐搞定.天天使用也ok
以瑪姿林布再搭配他的"兩熱一冷"潔淨效果會更好



4.sjal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60ml
這名字又讓我無法招架了
網路評價可媲美香緹卡的鑽石級面膜當然要買來試試
但使用後雖不至於失望.但還是覺得香緹卡鑽石級面膜略勝一籌


5.sjal珍珠酵素去角質面膜60ml
此款是我用過最貴的去角質產品了
但值得回購喔~
溫和不刺激.使用後皮膚超滑嫩的
 

就這樣默默的衝到5萬金卡.以後就有9折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