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篇文章早該在六月初就要生出來了,
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
期末一堆雜事

上圖是香緹卡2012春夏唇蜜四色
分別是 由右至左
1.passion fruit 百香果
2.GUAVA 石榴
3.LYCHEE 荔枝
4.COCO 可可
容量7.5g NT:1380元

之前的花妍晶瑩唇蜜系列
容量3ML  NT:1300元(三年前還是1200呢~)

兩款容量不同,外觀與刷頭也不一樣
外觀部分:
新款偏短胖版(我個人偏愛舊款的高瘦管子)


瓶蓋部分:
新款沒有LOGO "C"壓紋   (我愛有LOGO的),瓶蓋跟舊款比也比較單板(總之就是普通XD)


刷頭部分:新款刷頭可沾取比較多的唇彩,尾端也很有彈性,塗在唇部也能夠均勻飽和
所以這部分我比較喜歡新款的刷頭設計



這次的新品跟舊款比起來
新款的色彩飽和度比較高,裡頭的液體也比舊款濃稠
味道方面,舊款比較聞的到香草味,新款還是有香草味但要仔細聞才有
新品這四隻跟舊款有些許的類似色
EX:
1.passion fruit 百香果 類似於舊款的SWEET 但比SWEET偏橘調
2.GUAVA 石榴 類似於舊款的CHARM 偏裸色系
3.LYCHEE 荔枝 類似於MIRTH 和LOVE之間 偏粉色調
4.COCO 可可 .......這隻就別說了,一看就是打槍的顏色
前三隻跟舊款相比雖然有類似色
但新款的顏色飽和度比舊款好
不會像舊款給人感覺"水水的"
(雖然我個人偏愛"水水"的感覺)

這次唇蜜新款我只帶了一隻"百香果"   我果然愛橘色調阿

以下是新品passion fruit百香果 試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慎入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手部試色:(手震了><)



唇部試色:僅塗一次


櫃上的小活動:滿八千八 送傘一隻


相對於去年週慶單櫃單筆滿六萬 也送傘的活動,
只能說[先認真的人就先輸了阿]



說到送傘,不得不讚許肌膚之鑰的傘
明顯比香緹卡優多了 LOGO滿天飛


另外7/7有預約活動的VIP
可獲得下圖的體驗品(這是我認識香緹卡以來最阿撒利的一次)
有青春露,洗面乳,SWEET小唇蜜,黃金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