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打從台南預購會那周起 我每個禮拜都到新光報到
中午進去出來天色都暗了

往年周慶都是香緹卡軍團
今年多了新成員:肌膚之鑰 
所以今天先來說說肌膚之鑰吧
肌鑰在板上都還蠻受好評的
古歌一下也看了很多香緹卡VS肌鑰的文章
香緹卡最常拿來跟肌鑰比而不是LA MER
但已經香緹卡成癮的我  內心OS:底妝還有誰會比未來肌膚強呢?

因緣際會之下朋友突然提想試試肌鑰底妝
於是我倆就靠櫃了 ,那時正逢預購會期間.是櫃姐最忙的時候
本想幫人試全妝的櫃姐應該不會有
想不到一踏進櫃上說明來意
櫃姐竟然提出:要不要幫你卸妝試在臉上呢?
櫃姐幫我和朋友從保養品步驟,眼霜,到底妝,遮瑕,眼妝,唇妝,一一介紹,一一試用
共花了快兩小時

但由於她終年不打折加上會員累積的點數是以年度計算
已經年底了,現在買似乎不划算
而且光緞粉底一條要價3900
於是那次的靠櫃我和朋友都沒有買
不過卻對肌鑰產生好印象

但計上次和朋友靠櫃試了光緞底妝
至今仍對它的底妝難以忘懷
想不到昨天還是忍不住失手"寥落去"
今天在家沒出門還是化妝
可見我有多愛肌膚之鑰的光緞粉底了

下次再來寫香緹卡與肌鑰底妝的PK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是買約2.4萬 拿到2.2萬的滿額禮

1.光緞粉底液 O10  3900元
2.妝前霜*2  2100元
上妝前霜時,我臉上的痘疤已可以被蓋上,膚色整體明亮
再上粉底液後膚色提亮很多,鼻翼的毛孔也遮住了
即使半天過後兩上出油,妝感還是很美
說真的那天試妝完回到家
我是捨不得卸妝的
3.極致洗顏皂 3300元
耳聞已久,買來試試,暫且不寫心得
4.極致淨白露*2 6600元
這是唯一買的肌鑰保養品
用了香緹卡其他家的保養品都燒不了我
而唯獨化妝水我是屬於聯合國
之前用最貴的化妝水是香緹卡的花水2400元
很喜歡她的玫瑰香味,有芳療的感覺,會持續使用
但女人天生就是追求白!白!!白!!!
在櫃上使用時感覺比還不錯,比他們的保濕露好
所以就買了兩瓶
這算是目前買過最貴的化妝水吧



最後的小心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