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罐護唇膏~容量為4.5G 要價1650元 (前客林代理商要1750元)




我並不是鬼迷心竅.連護唇膏也要香緹卡.
版上討論過的熱門護唇膏我也是有買
(自己偏愛罐裝的護唇膏)



圖片望去有發現眾家護唇膏只有香緹卡那罐有明顯凹陷感外
其餘都幾乎是9成新呢


用來用去還是香緹卡得深得我心

香緹卡的修護護唇膏已經用完一罐了.
圖中這罐是第二罐

有看過我分享的香緹卡系列文的版友
一定都知道我不喜歡油膩的商品.護唇膏也是.

我自己超怕護唇膏有難以言喻的油味
塗在唇上超不自在.(偷偷說BB的有防曬系數護唇膏就是)




成分有:維生素E.玫瑰跟薰衣草

這罐護唇膏顏色是粉紅色的.
裡面還有超微小的光澤亮片
(類似香緹卡24K黃金系列的亮片.但這罐並沒有添加黃金.否則會更貴XD)

BY TERRY 也有一罐護唇膏內含24K玫瑰金的
名稱為:BY TERRY 玫瑰金燦潤唇霜 10g 2300元


這罐我也有買.只不過擦起來嘴唇顏色真的很怪.亮澤很不均勻.只好轉送給親戚

好~話題還是回到香緹卡
味道方面要仔細聞才聞的到淡淡的花香味
擦起來有小小潤色的效果.但不明顯.亮澤均勻
最重要的一點它的成分中是Paraben-free  (醫學證實Paraben易致乳癌 )

自己的嘴唇並不是乾燥型的.要到很冷很冷的天氣嘴巴才會乾裂
但平常只要上課講太多話+忘記喝水
嘴唇內緣會因為太乾燥而小脫皮
這時我就會擦這罐護唇膏

平時擦這罐護唇膏的時機是睡前跟擦口紅前
擦他入睡.吸收力好.隔天唇部會比較細緻
擦口紅前擦.減少唇紋.且會使口紅有更水潤的視覺效果
.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Y TERRY 玫瑰金燦潤唇霜 10g
2300/10=230 (每克230元)

香緹卡花妍修護唇膏 4.5G
1650/4.5=366.6 (每克366.6元)

香緹卡樂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