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真人唇色照.不喜勿入^^

從大學四年級開始.跟了香緹卡已經四年多了(羞)
保養類.底妝.清一色都是他們家
最近兩年才開始陸續入手彩妝盤.唇蜜
口紅是我最晚接觸的

因為我都有一種根深蒂固的迷思
使用口紅=乾=唇紋明顯=老氣=年紀大
即使很愛香緹卡的產品.
口紅類我完全不敢下手買
去年.板上討論很熱烈的ZA鮭魚粉嫩.
看了版友們的試色照.我自己也被燒到.也跟著買了一條
鮭魚粉嫩=我的第一條口紅XDDD
可是擦在我唇上的顏色並不是我要的
覺得顯色度不夠.唇紋也蠻明顯的(囧)
那時口紅類商品完完全提不起勁.心想還是乖乖用唇蜜就好

去年7月香緹卡彩妝6折.底妝7折.保'養品7.5折的特賣
任誰看到這麼優惠的特賣.也會殺紅了眼XDDD
而恰巧自己常用的SWEET色號唇蜜也缺貨
所以我就請櫃姊幫我介紹口紅
誰知一試用後....驚為天人
我就在那次特賣買了好多條口紅

以下為我愛的顏色試色
====================正文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唇膏類

1.Geranium 花妍香頌唇膏(鐵灰管):這條偏橘.我的香緹卡第一條口紅.
2.rose coral 花妍??唇膏(銀管):這條偏山茶花粉色
3.china rose 花妍香頌唇膏(鐵灰管):偏紅.但只擦一次就跟我最愛的唇蜜sweet顏色很像.我的最愛
4.bourbon rose 花妍香頌唇膏(鐵灰管):偏紅紫.顏色跟中國玫瑰很像.但他偏粉紫

香緹卡的唇膏主要有分兩類.鐵灰管跟銀管
鐵灰管的潤澤度非常高.單擦超像唇蜜.味道是淡淡的奶香味
顯色度夠.但持久力就不佳
畢竟他們家主要都是植物萃取.所以持久力相對的就不會很久
如果市面上有強調持久力很長的.我自己也不敢買
心理會感覺是不是添加了很'強的化學成分之類的


唇蜜類


香緹卡唇蜜還蠻有名的(拜安潔莉那裘莉之賜)
1.Charm:超系小的亮片.屬透膚色.需搭配唇膏才有感覺
2.Crytalline:有亮片.金屬光澤
3.sweet:沒有亮片.這款是我的最愛.已經用完兩條了.單擦或搭配唇膏都很讚
香緹卡唇蜜的特色  就是不黏!!!(我極度厭惡會黏的保養品或唇彩)
整個就是水.潤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真人試色.少少一'張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裸唇圖(護唇膏都沒擦)

只擦Rose coral唇膏+Charm唇蜜


若還想看其他香緹卡的真唇示範.
請推文給我個動力吧^^謝謝大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