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當附一張全圖  這是預購會當天我自己的部份
今天又去買了耶誕唇彩盤和花妍組

今年的週年慶保養品化妝品都是香緹卡全包
原本還要買10/10apothcary.但想想我在10/10真的是在亂買
只要櫃姐一打電話來我就亂訂一堆東西
有在用的就是eve lom潔面霜跟zelens精華液
現在我的抽屜光evev lom潔面霜就有6罐  zelens有1罐
所以今年狠下心來周慶不買10/10了
話題還是回到香緹卡吧
雖然今年七月底已經囤了很多貨了
但還是忍不住手癢 再多屯一點


[花妍組]5500元
這組是經典必敗款.尤其是精華液漲價了.計算機怎麼按還是這組划算
保濕精華液板上有討論許多.我也有做分享.在這就不贅述了


[煥白組]:6500元
囤貨抽屜中驚覺花水竟然一罐都沒了.雖然看到漲價的煥白精華液很不順眼.但還是默默的買了它
我發現冬天花水的消耗量比較少.夏天我根本是失心瘋的狂噴.


[馬卡龍聖誕彩妝]:2800元
美翻了它.又默默的訂了一盤.我同事也淪陷了呢!



【玫瑰饗宴唇彩盤】:2,150元

[明星保養組]:5200元
給在新竹的弟弟用的.保溼霜在風大得嚇人.冬天冷得刺人.的新竹非常好用
這是唯一有拿到的禮盒組.花妍組沒有外盒讓人小失望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預購會滿額禮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會墮入香緹卡這萬惡深淵的原因是=:一則產品好用.與價錢成正比.二則是櫃姐親切又專業的服務態度
所以現在我要推薦台南香緹卡的櫃姐
台南香緹卡的櫃姐都很好喔~
還記得大四還是窮學生一枚.愛香水的我被網路的文章升到火
單槍匹馬靠櫃.迎面而來的是笑容可掬櫃姐.而且馬上遞給你一杯溫熱的玫瑰茶
她一一的拿著試香紙逐一噴給我聞.並且親切的解說.
當時我並沒有購買(窮).但眼角瞄到他的名牌是英娟(不知道名字是不是這樣寫.她是櫃長)
從此就對香緹卡留下好印象
之後由於臉上一直有T字出油.長小荳痘.痘疤問題.
在無意間看到一位網路美女(小羊屎)推薦了香緹卡煥采面膜可以解決痘疤和毛孔問題
所以又再一次的靠櫃.這時服務我的櫃姐是俞秀
但當時還是學生只能半年一次買一罐.但俞秀就是不會忘記你的需求
她會打電話我問商品的使用的如何.可以到櫃上體驗護手或是產品
並不會因為你是學生而敷衍了事.自此之後每次買香緹卡我都找俞秀
她是一位很貼心的櫃姐.她總是記得消費者的需求.然後給予建議
以消費者的福利為第一優先.並不是為了業績.一味的叫妳買買買
(雖然我總是買買買囤囤囤.總之遇到俞秀你就是會死心塌地的掏出錢來辣)
另外一位叫一凡.她並不會因為我買產品都找俞秀買而不服務我.
反而是看到我等俞秀時.親切的問我要不要補個妝
在他們櫃上看到的是融洽的氣氛而不是為了個人業績而壁壘分明喔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