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肌膚之鑰 極致淨白露NT:6600  (成分來源:官網說明)
• MACC
— 科學領域的首創,現正申請專利,Synactif 採用這種獨特成份,增強淋巴管的功能,排除肌膚的毒素,優化自然淨化過程

• 4MSK & Vitamin C-Ethyl — 高效增白成份,淡化色斑和雀斑

• Vitamin E — 高效的抗氧化成份,保護肌膚不受外部及環境因素的侵蝕

• L-Serine — 天然的淨膚去角質成份,營造柔滑而閃亮的肌膚

• Dual Hyaluronic Acid Complex — 增加水份

• Rose SYNACTIF — 獨特、高雅而淡淡的香氛,帶來高貴的日常護膚體驗


登登   千呼萬喚始出來了
去年周慶買了兩瓶
迄今我快把其中一瓶用完了(剩約1/3的分量-如圖示)
這瓶是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化妝水了
既然這麼貴把它當化妝水用就太可惜了
於是打從心底想將它濕敷用
還記得第一次把它帶回家開箱濕敷時
讓我的皮膚有刺痛感(我想那應該是它的酒精成分在作祟)
這種刺痛感是敷了4次才消失

而我最在意的就是錢花下去了,是否有效果?CP值高嗎?
好在它這段期間是讓我滿意的

1.美白方面:
我的臉在親友眼中是算白的,但最想改善的就是膚色不均,
我想要的是""整體明亮&白皙""呀!
(喂~你會不會太貪心) 用到現在整體膚色感覺有明顯提亮。
二月底到IPSA做檢測美肌等級是+2

2.保濕方面:
由於我都濕敷,它的滲透力還不錯,敷完之後搭配林巴按摩,臉部會感覺非常舒服,
今年冬天我都以這瓶濕敷當水面膜,之後擦上香緹卡保濕活膚精華液或鑽石級乳液就夠了,
單這瓶的保濕效果加後續的保養步驟,以我的膚質冬天還應付的綽綽有餘^^
周慶買的香緹卡的鑽膜至今還沒打開來用。

最後小總結:
這瓶高機能化妝水,我只會選擇冬天使用,因為只要天氣偏熱,
我的T字部位出油會比冬天多,我冬天幾乎不怎麼出油的,
像最近氣溫明顯升高,晚上光當化妝水用皮膚就覺得黏黏的。
夏天的化妝水還是SK2與香家的花水凍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回介紹:肌膚之鑰-新品防曬SPF50++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