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+++ 50ML NT:3300

會買這款主要是被reals的部落格燒到
加上夏天到了想買防曬系數較高的防曬乳.香緹卡SPF50也用過了
想試試他牌,於是就靠櫃了

一踏進櫃上我就表明來意:想試新品防曬
當時兩位櫃姐現場都有客人,其中一位拿出產品讓我試擦
我詢問是否防水.價格等問題,該櫃姐也都是很親切的回答
然而防曬乳試在臉上才是最準也較保險的,(畢竟3300元價格也不便宜)
既然當下他們有客人,於是我提問是否有試用包,
該櫃姐給我的回答是:不好意思.由於此商品是新品剛推出.所以沒有耶~

櫃姐請我等他約20分,自己當天的時間也還算充裕,所以我就先到其他樓層逛逛
再回到櫃上時,那位櫃姐的客人也結帳完畢,所以也就順利的輪到我了
步驟也一如板友說的一樣:卸妝-基礎保養-防曬-底妝,

然而傻眼的事件來了:
當在體驗產品的過程中,有位客人靠櫃買商品,在場的另一位櫃姐很快速的幫她結帳
並且詢問該客人:我們這個月有新推出SPF50防曬喔
客人:防曬喔~沒擦在臉上感覺不出來辣
櫃姐:那我給你試用包你拿回去試試

登~~~~~登~~~登~~~登~~~!!!(各位看倌,發現BUG了嗎?)
服務我的櫃姐跟我說""沒有""試用包,另一位櫃姐卻說""有""
當下那位服務我的櫃姐跟我氣氛瞬間凍結個三秒

內心OS:有必要為了有無試用包而說謊嗎?試用包不就是給要體驗的人索取嗎?
倘若試用包只是給超級VIP會員,那也可以跟我說新品試用包只能給年買多少金額的人優先試用
至少這樣我奇檬子會比較舒坦些。

雖然如此,商品好用是騙不了人的,加上又贈肌鑰LOGO高調陽傘
不買對不起自己
當初是買新品防曬+任一保養即可
所以我又多帶了極致洗顏皂把陽傘帶回家了


傘內LOGO明顯


傘外LOGO偏淡
顏色是屬娥黃色,傘骨很強壯,握把處纖細+白色皮革
非常典雅
相較於香緹卡的傘就低調且暗沉許多
香的LOGO 只在傘柄處,他的額度要單筆六萬才有
肌膚之鑰還是可親多了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從周慶買肌鑰到現在服務我的櫃姐都不一樣
去年12月周慶期間,服務我的兩位櫃姐都不是原本西門店的(是高雄派來支援的)
在周慶期買的東西回到家才發現來支援的櫃姐把光緞拿成光潤
由於我不住市區,每個週末也才會到市區一趟,
當下很緊張深怕過了幾天就不給退換貨,於是趕緊打電話到櫃上
但櫃上的電話響很久都沒人接聽(百貨營業時間)
我足足打了三通,每通都響很久,到了第三通才有該櫃櫃姐接起電話
我:為什麼都沒有人接電話?
對方:不好意思櫃上有客人在  (好~周慶期間客人多 我能體諒)
我:昨天我買的粉底你們給錯了
對方:喔~那就拿來換阿   (說真的~我被這句話給激怒了!!""喔""給我的感覺很不禮貌)
我:但我住外縣市可能要下週末才有辦法拿去換
對方:那就下禮拜再拿過來就好   (嘟嘟嘟.....掛電話 )

第一次買肌膚之鑰售後的感覺就不太好
第二次買防曬還遇到試用包事件
兩次下來實在有點冏阿

今天又看到板友ISUPP大的心得
讓人覺得以後靠櫃都要做足功課才不會有受騙的感覺
給我肌鑰好櫃姐吧(大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fans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